新更新 UPDATES : STILL IN PROCESS











September 14, 2012
14 September 2012
WRITTEN BY CECELIA



太棒了!
UPSR终于过了,
接下来我就会有一连串的活动要做,
如:一日游、派对出席、义卖会。。。等等的活动,
陆续有来。
好期待哦 ,
 现在你们的心情也是怎样的呢?
请分享给我听罢!

还有的就是,
我很伤心,
因为义卖会的事情,
老师说一组5人,
而我组有7人,
必不得已的将她给逐出组,
我很害怕她会伤心,
因为我组的每人都不想向她说,
结果我就当上了“坏人角色”,
希望她不会生气。




Labels: ,


NEU
ALT










Layout by CECE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