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更新 UPDATES : STILL IN PROCESS











June 04, 2014
04 June 2014
WRITTEN BY CECELIA



 photo 0S5502143-1.jpg 

好吧 刚刚我发了很多关于图片 EFFECT 的教程.
我希望你们都看一看这一篇文章,过后再做你的 Effect也不迟 :3

在这里,我要提醒大家关于代码的一件事,你们加入 effect之前,请记得用 ctrl+f 找寻 img ,如果有,代表你之前已有弄过 effect,有必要的话得删掉里面的代码.

img  与 img:hover 之间的分别

有为亲曾经问过我 这两者有何分别?
有分别的 :3
img - 就是你直接看到的效果
img:hover - 你要用鼠标碰它才会出现效果


如果我之前已经有 img 这个代码,要怎样?

别怕别慌 如果你有 img 这个代码 你其实不必删 除非你想删
你只需要 把 img { .............. } 中间那个 ... 那里进行更改罢了
要加于美化代码,也是加进那里哦

还有问题的话,可以问我的哦 :3 别害羞

Labels: ,


NEU
ALT










Layout by CECE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