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更新 UPDATES : STILL IN PROCESS











October 21, 2012
21 October 2012
WRITTEN BY CECELIA



刚看完“致美丽的你
超喜欢的!
我还打算将曲子换去“致美丽的你”里的插曲,
不知道感觉会怎样呢?
眼看还有不到两个礼拜的时间,
我就快哟离开母校,
踏入中学的中一,
收到了SMK(P)Pudu女校的通知书,
我和五位好友都被录取了,
是值得高兴吗?
妈妈说,

如果没有收到更好的学校的通知书的话,

我就读这间女校
听说呀,
这间女校里,
有很多同性恋,
还有一位学姐一入学而已,
就被一位女同学问道:
你要不要当我的女朋友?
那位学姐的父母就立刻给她办转校手续。
听起来,
还有点恐怖的。。。。。

Labels:


NEU
ALT










Layout by CECE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