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更新 UPDATES : STILL IN PROCESS











November 19, 2012
19 November 2012
WRITTEN BY CECELIA



Yeah!!Yeah!!Yeah!!
我upsr成绩,
拿6A!!
感谢感谢!
感恩、感动.....
谢谢老师!
我的朋友,
爱你们一辈子!!!!!

太高兴了!
看了"大太监",
好看!
超讨厌那个'三顺',
目中无人,
希望收视率继续提高,
期待我会得到什么礼物呢........

虽然很可惜没得到7A,
但是有6A我就很高兴了,
我会继续努力,
更上一层楼!

Labels: ,


NEU
ALT










Layout by CECE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