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更新 UPDATES : STILL IN PROCESS











January 06, 2013
06 January 2013
WRITTEN BY CECELIA



 

今日主题!我的新生活!!

不知是多久之前的事情了,
那时的我应该还是个天真无邪的小孩吧...
转眼间,
我就成了13岁小少女,
踏入了中学生涯,
对美丽的12岁说再见。
现在的我呢...还是那么的喜欢韩国。
韩国最棒!Saranghaeyo!!
(我也不是说不喜欢台湾明星啦,所以不要立刻想奏我哦。)

换了新的封面,新的饰品,是不是有点焕然一新的感觉呢XD
其实,我现在才知道,交朋友一点也不难!
我原以为在新的学校会没有朋友,
其实我这想法错了,
差点还搞到有自闭症 T.T

放心,我接下来的日子都会更加努力,
我会成为更棒的女生,
还有...新年快乐!!

2013一起加油呗!! 



Labels:


NEU
ALT










Layout by CECE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