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更新 UPDATES : STILL IN PROCESS











April 21, 2013
21 April 2013
WRITTEN BY CECELIA



2013年4月21号。。。。
我回来了!!!
最近我可是迷上了LINE PLAY呢,
不知谁有玩呢?
不妨留下Username,或者你来加我:Celia
让我加你为朋友吧 ^_^



好吧,我回到现实,仔细的叙说这一天里发生的事吧~~

早晨11时:
已经日上三竿了,我这小虫还在被窝里睡着,不肯醒来。haizzzz

下午1时:
坏坏的我已梳洗好,带着疲惫的眼睛走下楼梯,昏昏欲坠~左摇右摆的。然后呢~~开了网,上面子书去!!
直到4时,妈妈看着我拿着手机划来划去,这么空闲,就命令我做家务!超倒霉的!!
结果就很不爽地去打扫,还是给中骂了~~
然后就睡了午觉,睡到晚上7点多!

晚上7点:
妈妈煮好了料理,我就拿着饭碗,开始吃~~
吃完了。。。继续玩手机!!

最后(就是现在):
写着这篇不伦不类的日记 =3=
准备跟大家说晚安~

#晚安 <3

Labels:


NEU
ALT










Layout by CECE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