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更新 UPDATES : STILL IN PROCESS











August 11, 2013
11 August 2013
WRITTEN BY CECELIA



午安啊,
今天很可怜啊,
在路上看见一位-极品帅哥,
看着看着,
“乒“的一声,
猜猜发生了什么事?
那就是,我撞柱子了 →_→
不要笑啦,我懂一点都不好笑,
sibeh痛诶╮(╯◇╰)╭
我的头疼得起了个“包“
▔□▔)/▔□▔)/▔□▔)/
(这叫自作自受 (*¯︶¯*))
活该咯,谁叫我这么爱帅哥≧﹏≦♥
可是,看帅哥,是福,
这句话是某某高人说的。

P啦,
我就是头猪,
懒惰的猪,
贪睡的猪。
今天又睡到下午3点才醒,
都不懂搞虾米东东睡到将迟。<(ˍ ˍ*)>
结果给老母骂了一顿(・へ・)

午安好啊,博客,
我现在要跟你说bai bai了。

Labels:


NEU
ALT










Layout by CECE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