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更新 UPDATES : STILL IN PROCESS











August 30, 2013
30 August 2013
WRITTEN BY CECELIA



8月31号了哦~
国庆日来临!! *散花* *散花*
呵呵呵,烟花朵朵花开,
不知道你有没有去凑热闹呢?
我就没份儿 T.T
昨日旁晚,在学校庆祝了,唱了好几首“脍炙人口”的歌曲。
如: 国歌 " Negaraku"& "Tanggal 31"
最近,还多了一首,叫做—— "SAYA ANAK MALAYSIA"
我懂得可真多呀~~~
(臭美啦你 xP)
本小姐,就是爱臭美 xD

可是说到另一件事,我又感觉愉快,
那就是......听说哦,听说哦,听说哦,
B1A4要来开演唱会了!!!
几时几时?我是这样问我的朋友。
他却会我一句,”不知道。”
他妈的,明知道他们又来开演唱会,却不懂几时?!
T^T
希望到时的票价,不要太贵,要不然我负担不起。
我的日记写得很短hor?
Whatever lahh,
Sweet Dreams <3





Labels:


NEU
ALT










Layout by CECE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