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更新 UPDATES : STILL IN PROCESS











October 27, 2013
27 October 2013
WRITTEN BY CECELIA



可悲,
可悲~
考试来了,从星期四至昨天才考完八科,GEO baibai~
分别有华语,美术,国语,英语,电脑,体育,还有,还有,虾米料啊?忘了~
一天考三科,有点压力过大 -.-
昨天可爱的体育美女分发回我们的试卷,
将将将!!
本小姐得到了85分,高呗!
我就是那么的聪明,不用温习也行~~~ (众:等着被我们打吧!)
可最不爽的是,我和全班那个最LC的女生同分,
且,还让我知道,体育其实不重要 /.\
我不觉得咯~体育野蛮重要的,因为未来的世界有用到。明白?
我顶回她几句话,她顿时无言了,心里爽到了极点。
话说起来,外国已经是万圣节了。

以下的爷们儿就爱卖萌,搞到我要流鼻血了。
Untitled

李呆多,你这个样子,真的,很,口爱!
Sandeul


话说回来回来~魂魄归位!
最让我担心,SEJARAH,历史科。
老师告诉我们,

填充题

我昏~
如果是圈圈,我还可以tembak(指说乱乱猜答案,DoReMi)
填诶,还要是全国文,听着!全部国文!马来文!
看来,我一定fAIL的啦!
老师大发慈悲,小女的历史科克是最最最差,最烂的。
保佑,本小姐临时抱佛脚,佛祖大人不要将小女踢开~
Opps
EXAM HWAITING OH~
(自己写自己爽~)


Labels:


NEU
ALT










Layout by CECE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