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更新 UPDATES : STILL IN PROCESS











October 15, 2013
15 October 2013
WRITTEN BY CECELIA





不知多久没来更新啦,最近好吗?:P 亲爱的博客

这几天里,不止上课,还有的就是做PBS.PBS.PBS. 何时才会有完结的一天???? ;(

我快要被PBS给逼疯了~~

过不久还有年中考试,分班啊分班……(神啊请保佑我考好来~)

Ahem ahem,我今天可不是谈PBS啦!

我想说的是——SS5 (Super Show 5)



我的盆友跑去买票了,顺便买我的,一个字“赞”

虽说……我不是E.L.F(Ever Lasting Friends)的成员之一,可是我对SJM里的Henry特别钟爱 <3

所以~去咯 XP 那么赞的东西,何不去?更何况,我的盆友帮我付一半的钱诶!

(捡到宝 >3<)

如果没记错,好象是RM558的票 (别来偷horr)

说到SUJU,怎么说,始终还是13人,包括:

-Leetuk-利特

-Kyuhyun-圭贤

-Donghae-东海

-Eunhyuk-银赫

-Yeesung-艺声

-Siwon-始原

-Shindong-神童

-Changmin-晟敏

-Heechul-希澈

-Ryeowook-厉旭

-Kangin-强仁

-Henry-刘宪华

-Zhou Mi-周觅

最近还忙得很,又准备衣服,又支援物什么的,我的钱包的快空了 XDD

看来,最近的零用还是要省吃省用得好,要不然怎么熬过年尾?

第一次去演唱会,没想到需要的物品那么多 o.o

可是无所谓啦,人生一次,花多一点点啦,

越想,越是想快点到演唱会当天。

好像配隐形眼镜去看,怕怕到时眼睛烂 xP

写的也够长了,拜拜~~

(众:就是为了写到够长就结尾?!欠打!)





无论看了多少次,还是不会厌的一张图 <3 大爱TRAP


-泰民-HENRY-圭贤

Labels:


NEU
ALT










Layout by CECE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