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更新 UPDATES : STILL IN PROCESS











November 26, 2013
26 November 2013
WRITTEN BY CECELIA



不知不觉的,已过了一年之中的80%,来到了放假的开头, 
今日主题——大头贴 <3 

我猜,很多女生、家人、或是情侣,在逛街时必做的事情,是拍、大、头、贴。 
我说的没错呗~这句话很中肯。 

想回以前,我和家人会到‘叮叮场’(不懂怎样解释,玩电游的地方,不是Cyber Cafe哦)拍张全家福~ 
当时的自己只是在笑-笑-笑,连摆个POSE都不懂,而且又胖胖的 >3< 
(是啦,我承认,我是很胖啦~不要笑啊!) 

现在~~~我可长大了,任何表情都欧顆 ^.^ 

可惜经验不够,对于美化部分暂时来说根本是个白痴,还好拍的时候有表姐在,照片才没被搞砸 xD 
电脑scan到不好,有些照片分半~加上4人分,结果被剪掉些。 
丢人现眼的照片在下方vv 


2012作品… 


照片A- Smile :D


照片B- 成了警察地说 


照片C- 一起抢镜头! 


照片D- 位置分得还不错嘛~ 


照片E- 眼睛妹出没--------------(那是我啦!)


《《《《《《《---------------------------------------------》》》》》》

时隔一年之后,天资聪颖的我不一会儿便学会了美化技巧,可是POSE方面还是有些僵硬,不太敢对镜头xD 

日记啊日记,将来我来探望你的时候,可别让我因为这些照片而笑死 >.> 
(该死的SCANNER,不会scan好来一点吗?) 

和妹妹的二人图,只有几张较欢喜 



好几个月之后,我和妹妹又再拍多一次,还蛮满意的 ^3^ 

看看还是不戴眼镜的好 


之后,我就和一群朋友相约到TS去逛街,又去拍照留念。 

(你们有米有人认得出我是哪位~) 

想回那时候,大家都是抢镜头拍的 xD 
还有一位害羞的盆友被挤到后头了,应该没什么人看得见她-.- 
我们都很匆忙的拍了就走人,时间不够嘛! 

再次到TS游逛,可惜其余的没人要拍,结果就我俩来了 :P (美吗?) 

摆POSE的时候,我们两个丫头在看着对方,都不懂摆虾米POSE好, 
结果就顺其自然,她摆虾米,我跟;我摆POSE,她跟。 
世界就是那么无聊,无聊之中要学会找到快乐~ 

还记得去装饰的时候,还说这样好不好?加这个好不? 
好真的有些好笑,我们可是从幼儿园认识到现在的嘞,感情很好的! 
所有不会吵架 :P 


下次再去拍?一定要多点钱去了,拍多点拍多点~ 
(自言自语中,请无视) 

安永~ 


-完-

Labels:


NEU
ALT










Layout by CECE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