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更新 UPDATES : STILL IN PROCESS











November 04, 2013
04 November 2013
WRITTEN BY CECELIA





亲爱的博客,我又来更新啦~
七早八早就手酸脚痛,原因为啥?是因为前两天的疲惫劳动,玩Theme Park looo
痛到不想起来了~可回头想想,那时候,是自己一直说要玩的……
朋友付我们的入场票,还好本地人有折扣,sibeh~
更好的是,我们的票,非常special,就是你可以自由进出Theme Park,就是讲你进了去,又可出来逛街,逛够又进回去Theme Park玩。
进到去就像疯子一样,一放下包包就玩。
还好没去玩DNA的,哪个角度都被它转了。(不要问我为什么会知道,因为之前我有玩过)
我们,就是我,还有其余三个朋友,非常幼稚的在玩。
小孩子的游乐设施啦,如碰碰车,Merry-Go-Round,还有火车都玩了。
很幼稚对吧,可幼稚之余,我们也很大胆噢`~
我们跑去玩那个X字形的游乐设施,那可真是360°转动的!
我竟然没喊,因为……我闭上了眼睛 xD      
还有一个,一个圈圈转的,乘坐在像车子一样的,转的时候,速度加快,位置上下跌升,那个足足玩了三次有多。
玩累了,就跑出去逛街~
当然少不了去5楼啦,身为哈韩饭的我,非去不可!
结果……买了好多东西,吊饰、文件夹、首饰,其实我也想过要买钱包,可看着不喜欢,就没买。
还有不忘了妹妹的吩咐请求,买了她最爱的Infinite饰品。
还有妈妈的手表~只用RM15就买下,还要是钢铁的那种表。
接着就去填饱肚子啦~看我们吃得多么高兴~

 




还有就是慰劳了自己,买了一顶帽子。
衣服也有买,印有EXO的衣服,和朋友约定了下一次要买情侣装 ^^
还跑去拍大头贴,四人拍照,好挤地说~
可惜照片不在我这里,四人之中只有两人可得。
然后就回家~


来到了第二天,腰酸背痛的我根本躺在床上,动也不想动了,可是妹妹就闯进来,闹着叫我起身。
我问她:干嘛?
她回答:我们今天去Times Square Shopping
我一脸汗:干嘛不早说!
结果还是很无奈的跟家人去了。
第一次觉得逛街很累,应该是身体疲倦的问题吧?
很神奇的,遇见了很多同校的朋友,又不见昨天看见她们?
(因为昨天星五嘛!)我顿时想通了,打声招呼就走人。
跟家人逛街,差不多每一间店都走一遍,一间一间地看。
这次就买了包包,钱包,两个都只需RM10罢了,你说便宜吗?
可走了那么多,我的每走一步都身体痛一次,尤其是肩膀那里,妈妈说应该是伤到了肌肉。
结果,我晚就揉搓肩膀,今天醒来,有些好转,没有昨日那么痛了~

瞧瞧天,我也写到这么夜了,晚安 <3

Labels:


NEU
ALT










Layout by CECE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