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更新 UPDATES : STILL IN PROCESS











February 28, 2014
28 February 2014
WRITTEN BY CECELIA



如果是哈韩组,肯定少不了追新歌 xD
最近少女时代,东方神起,我的老公们B1A4也回归了,
每首曲子的旋律在我脑海里旋转又旋转,只要一想起来都可以唱完整首歌 ((有那么夸吗? 汗



这次,我想要大力推荐这支女团 >> Girls' Day
成员一共四名少女,Sojin - Minah - Yura - Hyeri
虽然她们与别的女团并无大差别,可是,她们的努力正是我想学习的榜样 .
她们与Sistar和Miss A同期出道,惊讶吧.
她们从懵懵懂懂的少女渐变成成熟女孩,她们不断的努力,终于也有成功的一天了.
她们在2013年开始,渐渐受众人的关注,来到了2014年初,凭曲 《Something》 在不少的音乐排行榜获得好成绩,得到了更多人的认证,更多人的支持。

她们不断的努力,从成员频频退团,曲子受批评等等的负面评语与事物,她们没放弃当歌手的这一个梦想,反而更坚持.

我知道自己的文笔不是那么好,所以,就把她们较好听的音乐MV都一一发在这儿,为了就是填满那白白的空地.











Labels:


NEU
ALT










Layout by CECE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