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更新 UPDATES : STILL IN PROCESS











April 14, 2014
14 April 2014
WRITTEN BY CECELIA



又来到4月了 :))
今天是很漂亮的日子 14/04/14
黑色情人快乐哟 :*
本人我依然单身 没人要 xDD

昨天才跟姑姑他们去逛街罢了 搞到三更半夜才回家 累死我妈妈的女儿咯咯咯 xD
今天上课又被老师骂‘两耶’ 杯具咯

然而我伤心跌谷底的 不是因为以上的事情 而是我有个朋友 她整天在我背后说我的坏话 
我跟她绝交过后 她又要求做回朋友 -.-
结果到头来 她还是死性不改 吊你妈妈的 傻嗨你呀 逼老娘我爆粗 你只有准备死了 ((请恕我的暴力言语 :(

忘记掉今天一切的坏事情 开开心心的迎接明天
这是我的妈妈教滴~

前天是色色的生日 亲故们知道么? 
我的面子书啊 微博 INSTA 微信... 都被这祝福语给刷完了
我们家的男人多么有魅力呀~  ((低调低调
好了不说别的,明天我们家男人回归咯
携手新曲 OVERDOSE 中毒 回归
名字好有架势啊啊 中毒 我们行星饭果真中毒了呀 嘻嘻嘻

最近微信唧唧喳喳的 吵个不停 可能是因为我最近在微信很活跃吧
嘻嘻嘻嘻嘻

我今天的更新也很短 我也是带着新设计回归哦哦哦 喜欢的亲多多留言
发图发图 <3

各位晚安 + 黑色情人节快乐





Labels:


NEU
ALT










Layout by CECE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