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更新 UPDATES : STILL IN PROCESS











May 03, 2014
03 May 2014
WRITTEN BY CECELIA



在前几个礼拜前,我的学校举办了一个很大型的群跑会,就是为了迎接100周年。
说到这,我的身体还在痛着 :'(
因为整整跑了 4KM 的路程,当天还要是星期日 :((
我的休息日丫丫丫 就这样没了 唉.........

还好 :3 跑完了过后 我跟几个朋友跑到别处玩了
我不多说了 照旧发图

- 跑前一刻 -



- 跑后的傻样 - 


-自拍最高 -


- 游玩记 -
((头发乱死了))

   



- 完毕 -

Labels:


NEU
ALT










Layout by CECE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