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更新 UPDATES : STILL IN PROCESS











May 10, 2014
10 May 2014
WRITTEN BY CECELIA



Hahahaha xD
我答应了某亲 :) 送上EXO的新曲MV




EXO-K:
1.중독(Overdose)
2.월광 (Moonlight)
3.썬더 (Thunder)
4.런 (Run)
5.러브 러브 러브(Love Love Love)



EXO-M:
1.上瘾 (Overdose)
2.月光 (Moonlight)
3.雷电 (Thunder)
4.奔跑 (Run)
5.梦中梦 (Love Love Love)

好了 我今天的更新不是为了这的丫 是昨天的putrajaya玩游记 xD
昨天的凌晨5点正,原本铃声响了要起床 谁知我赖床不起 -3- 差点吃到了呢 :)
还好我朋友给我 morning call 我才不至于迟到罢了 哈哈哈 xD

然后?迷迷迷糊糊到学校去集合 出发到 putrajaya :)
一路上 - 看风景 当低头族 xD
还有后面的一群傻瓜在吵吵闹闹 转个弯 扑去左边 在转个弯 扑去右边 笑死我了 A_

抵达目的地 还以为是做早操来着 谁知倒是要跑 -.-
没办法只好跑咯 /3\ 可是我不是跑 而是走路 xDDDD 我厉害呗~
边走路边唱歌 不一会儿就抵达终点了 好快 .

跑完后,就坐下来休息 .
But First! Lemme Take A Selfie A_A
还有不忘了 逛逛putrajaya的四周围 :D
















结束后 回到来学校 :)
他们喝 sharetea bojio /3\ 







母亲节快乐哟 <3

Labels:


NEU
ALT










Layout by CECE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