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更新 UPDATES : STILL IN PROCESS











June 27, 2014
27 June 2014
WRITTEN BY CECELIA



部落格你好 :3 我好久没来咯
最近拍拖了 又分了 没有伤心 只有多多少少也会有的舍不得 :'(
不到一个月就散了 结果我们还是不合适 ...

算了 过去就罢
我要天天开心 :)

昨日到学校去 拿成绩单 xD 成绩还好啦 全班第9 全级23 /.\ 比起去年 差了很多 唉...
爸爸还对成绩不满意呢 /.\ 所谓什么会有D的?
老师也是呵呵呵呵在笑
我不是神呀 -3- 哎哟
还好也没有唠叨多少 快快拿成绩走人
昨天还跟朋友 #SELFIE xD

今天 来朋友家玩 说是做PROJEK 其实玩罢了 /.\
结果一个两个都还没来 只有我到 .
我8点就到咯 :3 因为爸爸工作的关系
我还7早8早打电话吵醒人家 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能更新太长 (( 我的chinesee 很差 xD 信吗?
bye bye lorr :3


Labels:


NEU
ALT










Layout by CECE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