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更新 UPDATES : STILL IN PROCESS











July 22, 2014
22 July 2014
WRITTEN BY CECELIA



转眼间,已经来到7月尾了 :3
马来西亚你真的很厉害,一连串的飞机事件
唉......听者伤心、闻着痛心

#PRAY FOR MH17 


好吧,不聊伤心事  image
前几个礼拜,我回到家乡去了,拜祭离开我已有大约6年的婆婆和2年的公公
孙女在这里过得很好噢 请勿挂念
你们永在我心里、脑海里

我和7岁的小表妹自拍
那小东瓜,姿势可摆得真不错,我这个当姐姐认输咯咯咯咯 ........xD


过后前天,7月20日,我滴好亲故终于迎来她的14岁生日 <3
虽然我人不到、礼也不到、而且祝福还要是迟了一天才说 image
流素安 生日粗卡 无怪我噢噢~

好吧,更新完毕 :3 


F(X) - GIRL'S DAY - SISTAR - INFINITE - SUPER JUNIOR
COMEBACK 


Labels:


NEU
ALT










Layout by CECE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