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更新 UPDATES : STILL IN PROCESS











September 28, 2014
28 September 2014
WRITTEN BY CECELIA



时间过得很快,很快又来到了九月 :)
2014年,眨眼间,又要变成我们生活中的一段小插曲了 
昨天呢,就跟了学校团到小孩的大人世界去 > Kidzania

一大清早,大概是早上6点,我就给闹钟给吵醒了 /.\ 给我睡多半个钟都不行吗..
然后,依依不舍的离开温暖的床,爬到楼下去梳洗,继后去学校~
人齐了,就上巴士 [[ 跟你说啦,那个巴士,真的是烂到没人有,一躺下去,一子就会倒去后面,我也无言了,这样的巴士都有
我和姐妹们就没办法,唯有不躺着一直到目的地 :3
当然,在车上,少不了 #SELFIE

我抓机的哦哦哦,拍到我很丑哦哦 [[最前面,你的右边


我那个丑死的牙齿 /.\

哈哈,过后隔了一个钟头,就抵达了 :)
然后就听了一堆taklimat
但我听进耳的只有三样东西:

1. Hello - Kai
2. Thank you - Zank You
3. Bye bye - Zee You

去过的人应该懂吧, Kidzania的语言

省略一大堆废话......

Kidzania职业多,但我们也玩不完的拉 :/
我们决定了好久,最终决定,第一站去当飞机师 :目
照片在朋友手机,还没send过来 /.\


排队的时候拍的....

还有摄影师阿...Bank Worker...治水过程...律师...还有什么啊?都忘了 .___.
还有更好笑得是,"世界"那么"大",我们竟然碰见了Bank的那个工作人员3次,结果就来了个 SELFIE :)
照片也是在她电话里,还没来 /3\


  
都拍得还好,不算怪


 
我在这2张很K型 xD

手震的后果

直到中午12.30,我们就去吃午餐
吃什么?米粉 :D 
水?Mineral Water :D
到最后,我们2,30集合,3点出发回校

快乐的时间过得很快,是时候说Bai Bai~
在车上,Air Cond 没有,窗帘又没有 /.\
又不懂zomok,会睡着 zzzz
  
最后,回家了 :)

Labels:


NEU
ALT










Layout by CECE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