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更新 UPDATES : STILL IN PROCESS











March 11, 2014
11 March 2014
WRITTEN BY CECELIA



好开心好开心 :DDD
我的BLOGSKIN 得到了不错的成绩呀~~

-认证-


相信大家都看过我这个设计对吧~~,我这次来是宣传我的BLOGSKIN XD  ((欠打
说笑得啦 xDDD

近来,我又换了部落格的设计 :)
真的是太的空没事做了 -.-
换来换去都不怎么满意,今天终于圆满结束“设计工程”,期盼留言评语哦~

可悲的,今日我在学校又被朋友冷落了 T.T
原本我们四个傻婆坐在一起,好无端端地,老师就将我们给分开

到底是为何? -.-
归根到底,就是我班的某某跟某某天天聊天,结果惹毛老师 /.\
那么?又关我什么事jekk -.- 分就分开他们啦,还分开我们
我现在被老师移位到远方~~ 他们三个就坐在附近,杯具呀杯具

由于我们被分开了,话题少了,也不怎么找对方聊天
虽然与现任的同座坐很开心,可是我依然想念,那段短短的快乐时光.

我真的很害怕孤单,又有谁不是害怕呢?
上微信,他们又不复我,要不然就是不在线
那种被冷落的感觉 我真的很不喜欢 也不愿再次尝试

小学三年级那年,是我一辈子的阴影,我也不愿再回想 .

虽然我们四个分开了,也依然存在一起说笑的日子吧?







Labels: , ,


NEU
ALT










Layout by CECE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