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更新 UPDATES : STILL IN PROCESS











December 16, 2014
16 December 2014
WRITTEN BY CECELIA





那么快又来到了12月 (/•ิ_•ิ)/
说真我有点不爽 我明年要大考了 
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ω・`) =
12月假期在家里做宅女  仅出了一次就是Midvalley 
唉,,, 没钱的孩子就是这样生活 
趁空闲时间 就跑回来 玩博客 大就有米有想我 [[踢飞 
好啦 话不多说 送礼物给你们
[[ Santa's HERE ! ]]
都还没25号 圣什么诞 


全部都是我很辛苦找回来的  [[其实还有 懒得剪出来
所以,, 拿走记得留言
发现有人偷图 你必红!!





 photo Untitled6.png photo Untitled8.png photo Untitled7.png photo Untitled5.png photo Untitled4.png photo Untitled2-1.png photo Untitled3-1.png photo Untitled-15.png photo UntitledFF11.png

Labels: , ,


NEU
ALT










Layout by CECELIA